期權 二元 期權交易 builder工具 - 不是它 - s 破獲了 被




期權Builder工具的二元期權交易不是它那破獲了被 選項構建工具的全部評論 最近發布的新選項Builder工具被標榜為一個方法專家和新手交易者根據自己的交易風格,以定制自己的交易。 該工具,這是非常靈活的,允許交易者挑選的不僅僅是看漲/看跌和每小時,每天或每週到期。 該工具允許交易者,這樣的選項適合自己的交易風格定義自己的交易參數。 你可能已經聽說過這在不同的經紀公司,這是因為它是由SpotOption交易平台,提供執行和市場醞釀了近80%的當前的二進制經紀人選項供電。 這是如何工作的; 交易者先挑可用的資產之一,他們是否想要一個電話或看跌期權。 然後,他們可以選擇他們想要的到期時間。 之後,他們被提示輸入一個適合自己風險偏好的風險/回報比率,而且這樣。 所有剩下的審查順序,然後按購買按鈕。 該選項是根據貿易商自己的參數購買。 第一步是很容易,你只要選擇你所交易的標的資產,並從那裡走。 下一步就是從“標準”的二元期權交易的區別。 相反,從每小時,每天或每週到期的名單挑選的,你來挑到期的確切小時和分鐘,為從購買24小時。 這有利於交易者充分利用這要結清之前或剛發布後位置的新聞事件。 這也是很好的希望晚上或一天換一天的交易者。 下一步驟是從規範另一個偏差。 通常二元期權只配備了一個可能的結果,一個風險/回報比。 隨著期權生成器你可以選擇從四個不同的比例有四個不同的結果(所有的結果是二元的,所不同的是,在支付結構)。 風險越低,你願意拿更少的報酬。 這一步之後你要做的就是輸入你想要交易,按購買量。 為什麼選Builder工具隱而不宣噸吸 有我在期權Builder工具看到一個實的優勢。 它允許短期交易者在一夜之間交易。 在大多數情況下短期二進制選項到期僅限於貿易日。 他們有時會那一天了一天的結束到期。 不是很多經紀人,沒有,我知道在這個時候,允許晚上或一天一天到期。 隨著期權Builder工具交易者可以進行交易,然後設置到期的某個時候在第二天,提供市場上全天營業。 這個工具不會為交易在週末工作。 也有工具的感知安全性。 開始因為風險/回報狀況之間的選擇有經驗的交易員可能會被吸引到它。 但正如我前面提到的這個安全是虛幻的。 為了達到降低風險的安全所有你需要做的是交易的現金減少。 在3小時內該商品過期10分鐘,62%的利潤,20%的回扣 為什麼選Builder工具吮吸 我開始了這項任務的思維,這個工具將是非常酷的。 我可以建立自己的二元期權的想法是真棒! 我常常想的比我的平台上的預設選擇長或短的期權交易,並期待著定義自己的行業的機會。 在現實中,工具是極其有限的,一切我讀導致我的工具本身是誤導。 或許我為輕信,我不知道,但我閱讀使我相信有大量的工具的靈活性。 我發現,這是很有限的,甚至不適合我的交易風格。 我想貿易每週和每月的基礎上,捕捉在日線圖走勢與上小時圖條目。 這個工具,像其他許多經紀人和平台的二元期權,完全是對短線交易者著眼,只允許過期長達24小時了。 至於風險/回報狀況,他們只允許您從4個不同的選項中進行選擇。 這些都OK,但再次,他們預先設置,而不是一個真正的選擇,除此之外,什麼是你真正得到? 如果你把現金相同數量作為一個標準的二元選擇,而是挑選自己預定的風險/回報狀況之間的所有你做的是限制從貿易的潛在利潤額。 從我的角度來看,如果我想風險更低,限制我的收穫都是我必須做的是貿易的現金減少。 如果我只是想冒險$ 50接著我所要做的就是貿易$ 50元。 挑更高或更低的風險閾值的能力是不夠的因素,使我想用這個比任何其他經紀人或平台。 我的遺言的二元期權生成器 我真的想給這一個嘗試,但我怕有只是因為它是值得我的時間太多的限制。 且不說感知獎金工具蒸發與更嚴格的審查。 而對於平台本身,SpotOption是一個很好的,一個我可以推薦。 這個交易平台是眾所周知的,並且具有非常酷的功能,在該平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