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可能 為生 貿易 二元期權




是否有可能以交易為生二元期權? 因此,儘管所有的戰略職位,並在資金管理,交易心理,中間商的文章。 交易軟件的選擇,指標等可能提供了基礎,讓自己親手建立了貿易業務,每個人都應該適用於自己的主要問題是,我居然交易為生二元期權? 我可以在每個工作日上午登錄到我的電腦,拉起我的圖表。 我信任的經紀人,而這樣做,因為我好幾年的工作形式,而不必回到我的日常工作​​以後再和舒適退休? 這不是一個容易回答的問題,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同。 其一,是的,這在數學上是可能的,如果你擅長做這個為生。 在binaryoptions論壇。 我張貼的概率電子表格,你可能會發現因為估計你能多少錢,在給定的時間段給你的啟動資金的一種方式是有用的,在最賺錢的百分比,交易每天服用,比例出資,與事 那自然。 有一件事我必須說的是,為了實際交易實現盈利,你這樣做,因為你的生活的時候,你更多的時候再比不會需要大量的啟動資金。 理論上可以把少量的資金投入較大的款項,但為了做到這一點成功,你再要需要能夠以一個)有一個非常,非常高的ITM比例和b)堅持把交易中放量。 我已經提到,在過去的交易中大量是不是我可以推薦,因為它有助於過度交易 - 即以低質量的調校。 您可以從您以前贏的交易變成非常小的款項存入大筆通過交易量較低,但這會帶來很大的風險資金管理辦法,基本上,你的交易規模等於(或幾乎等於)的總和。 例如,您購買$ 200交易是$ 200,你的第一次交易,這你就贏了,現在有$ 360°帳戶餘額。 然後,您可以採取的$ 360和交易,與你的第二個交易。 獲勝後,你現在將有$ 648和交易,以你的第三大貿易,等等。 這將讓你繼續交易量較低,只把最好的調校。 但是,這種形式的資金管理的主要問題是,一旦你失去 - 這是不可避免的,因為每個人都失去了交易 - 你會徹底消滅你的帳戶。 不過,我當然穿上噸推薦使用這種方法的。 我定投的資金管理,在一個單一的貨幣量投入到各個行業的一大支持者。 這一數額保持不變,直到你的利潤回報和交易技巧決定了你可以增加您的交易規模。 事情的真相是,交易是即使你有大量的啟動資金,開始非常困難的。 即使你有$ 50,000積攢下來的資金投入到交易(其中較無所有的外匯交易中少見),你是絕對相信你能獲利交易這筆錢,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讓上一個100%的回報率 每年,給你的$ 50,000的年薪。 關於貿易界的可怕的是,沒有工資的要求不斷保證你。 你的利潤是由你的交易結果完全和直接支配。 這可以是相當不得了,當你的整個金融的未來取決於獲得盈利的交易結果。 這是一個巨大的原因,許多交易商將開始時,他們AREN牛逼得到他們想要的結果/需要恐慌,最終使不合理的貿易和資金管理情況,並最終消滅乾脆。 它可以是一個非常,非常危險的職業為這些原因。 這是我的意見。 我相信所有的投資者應該關注貿易為補充他們的收入,而不是完全取代他們目前的收入流的手段。 沒有人應該查看交易作為一個致富的快捷方式,使他們放棄他們的日常工作​​,因為它確實較無那麼容易的“新手”的錯誤。 那並不牛逼的意思是我認為任何人應該放棄他們交易的夢為生,因為它是可能的,但必須非常認識到與額外的好處,經常工作可以提供結合有固定收入來源的優點(如衛生 保險,牙科保險,公司組織的退休金賬戶)。 即使我已經接受了大學後,有一個穩定的收入流,儘管交易的專職是我所希望的路徑的想法。 那並不牛逼的意思是我不噸有信心,但我在長期的交易技巧,因為我覺得相當不錯,在這個時候我的交易能力。 但它總是很高興有收入的普通流和安全從正規僱傭那些額外的好處(它可以是一個交易有關的工作),除了你的交易做出什麼。 其實,我認為它可以幫助自己通過沒有強調過一天到一天的財政狀況,因為在交易的世界,現實的情況是,你永遠不會再保證讓一角錢貿易感更好。